我覺得參加單身俱樂部活動、單身銀行、單身聯誼、未婚聯誼活動、未婚交友聯誼活動或是婚友聯誼社的
最最最重要的就是素質要好,會員的素質要好,公司的素質也要好,
有很多素質不好的婚友社會騙人騙錢,參加的會員也有心懷不軌的。

所以最最最重要的第一關要挑素質好的
單身俱樂部活動、單身銀行、單身聯誼、未婚聯誼活動、未婚交友聯誼活動或是婚友聯誼社。
只要第一關挑對了,後續都在安全的環境下進行,就看你自己的積極度及緣分了。

我的朋友參加過春天會館,很安全,沒有被騙過,也找到好對象,我覺得那家很不錯。

春天會館的會員不論男女,有7成以上為碩士學歷,所以基本素質是ok的。
舉辦的活動也很多,每月都有活動,就隨自己可以的時間再參加。

春天會館還辦過很多公開活動,像是與1111人力銀行一起舉辦1111單身派對,
會與1111人力銀行一起合作辦活動的公司基本上也是正派經營的,
所以較沒有你擔心的炮友聯誼或是亂七八糟的情況。

單身連誼單身派對.jpg  

所以第一關很重要,這也是我朋友參加過春天會館,很安全,沒有被騙過的經驗。

若你也想了解更多,你可以點下面網頁進去
http://x.co/springclub

 

 

延伸閱讀: 如何讓對方有好的第一印象,就是露出自己自信的笑容
          點我了解詳細方法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om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